【WPS&金山文档】南开定制版一周年送福利

   2020年底我校协同金山文档推出了【南开大学X WPS&金山文档」 定制版】,拥有在线office、实时保存、多端同步、隐私管理...以及全文翻译、文档水印、历史版本、论文查重、文档修复、数据恢复......等超全vip功能,为老师同学们的工作学习特别是办公协同提供了强大工具。


  2021年底,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金山文档再次带来了给力的年终福利,为每位参与打卡的老师同学送上一张稻壳会员周卡!

  稻壳会员能让你解锁海量PPT、简历、海报、表格、文字模板,体验更多图文编辑功能,拥有更专业的办公文库和职场课程。

  点击下面链接,填写你最想对金山文档说的一句话,即可获得稻壳会员周卡(活动结束7日内发放)。

  https://f.wps.cn/w/6IwIJP4o/

  活动时间:2022年1月1日-2022年1月10日

  还未激活南开定制版金山文档账号的用户,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快速领取!

  欢迎扫码进入「金山文档南开大学专属服务群」,解决使用遇到的各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