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网用户认证与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对接的通知!!!

各位校园网用户:

根据学校信息化工作安排,校园网用户认证拟与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进行对接。现将对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对接时间:202213日上午8:0010:00

2.对接期间,用户名为学号或职工号的校园网账号,将无法通过网关登录页面认证;用户名为非学号、非职工号的校园网账号,在对接期间可正常通过网关登录页面认证;已进行过无感知MAC地址绑定的终端设备(包括被绑定的用户名为“学号”或“职工号”的校园网账号),在对接期间仍可正常接入网络。对接期间,校园网用户自助服务系统暂时停用。如出现所有账号均无法登录的情况,请大家耐心等待对接工作完成(或回退)。

3.对接完成后,用户名为学号或职工号的校园网账号,原密码将失效,需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的密码登录校园网网关及校园网用户自助服务系统;用户名为非学号、非职工号的校园网账号,在对接前后,密码保持不变。

4.对接完成后,如使用学号或职工号登录网关后显示“统一身份认证验证失败”,用户可在信息门户http://i.nankai.edu.cn(需在已经连接校园网的设备访问此链接)首页的“忘记密码”模块进行密码自助找回或者通过直接访问统一身份认证找回密码模块https://sso.nankai.edu.cn/sso/newfindPassword/index(如电脑等设备无法连网,可通过手机作热点帮助电脑连网或者直接用手机移动数据流量打开以上链接进行密码自助找回;无法进行密码自助找回的,请把用户名(即学号或职工号)、姓名等信息以及一卡通或身份证照片发送至邮箱xxbxxb@nankai.edu.cn,申请修改统一身份认证密码;或持有效证件至网信办服务中心现场办理密码更改业务。其他登录失败信息请联系网信办报修或办公电话。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见谅。

服务中心联系方式:23508231(八里台校区服务楼103

                  85358890转网信办(津南校区业务西楼师生服务中心)


    网络报修:23503656 23503634(八里台)、85358100(津南)

    办公电话:23509599(八里台)85358000(津南)




         

                                    党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大数据管理中心)

                                          202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