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通与银行卡绑定方法

绑定方法:

  师生的校园卡账户可与本人交通银行借记卡绑定,绑定后方可实现自助圈存充值。请在持有可用(必须是已激活的的本人交通银行借记卡,并确保银行登记的身份信息与学校一致的前提下到自助圈存机上办理绑定:

  1.将校园卡放入圈存机读卡槽内,点击屏幕主菜单中的“转账业务”;

  2.点击“校园卡银行卡绑定”;

  3.根据提示要求输入银行卡卡号,校园卡查询密码等,校园卡初始密码均为本人身份证件号码的后六位数字(存在字母的向前跳一位,仅计数字);

  4.绑定成功后即可使用各种方式办理自助圈存及缴费业务。

学生一般默认已绑定:

  学生校园卡账户和登记的交通银行太平洋学子卡账户进行了批量绑定,通常无需自行办理。但有部分学生入学时未及时在财务处登记银行卡号,或出现银行卡挂失、身份信息有误等特殊情况,需要到圈存机进行自助绑定。

  新入职的教师需要到圈存机进行自助绑定。

绑定遇到问题:

  绑定可能由于银行信息不符或本人其他一卡通账号已存在绑定信息等原因不成功。如绑定时提示“学生编号已签约”或其他报错信息,请发邮件至nkecard@nankai.edu.cn,并在邮件中注明以下几点:

  1.邮件标题拟为“一卡通银行卡绑定问题——学生编号已签约(或者其他报错信息)”;

  2.邮件正文请注明学号/工号、姓名、联系电话;

  3.请将一卡通、身份证、交通银行卡照片通过附件上传。

  工作人员核实处理后,会与您联系反馈处理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