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入职教职工办理一卡通方法

  新入职教职工在人事处办理完入职手续后可办理一卡通。具体方法及需要注意的事项如下:

  1.将自己的电子版照片以附件形式发送到nkecard@nankai.edu.cn邮箱中。

  2.邮件主题应为“姓名-工号-取卡校区(八里台校区或津南校区)”,正文中请注明办理一卡通、自己的职工号、姓名、单位和手机号,以及取卡校区(八里台或津南)。例如:


  3.照片格式要求:以人事处给的职工号命名;白底;免冠正式照片;jpg格式;小于100K,但是不要太小,最好在七八十K。例如:


******.jpg

  信息办在收到邮件后会核对信息,在制卡完成后会在邮件中回复。届时教职工可到邮件中说明的取卡校区的信息办服务窗口取卡。

  信息办服务窗口具体点位:八里台校区在行政楼103;津南校区在综合业务西楼师生服务大厅16和17窗口。

  如有问题可拨打电话23508231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