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泰达学院网络接入方式的通知

泰达学院全体师生:

根据学校部署,泰达学院内部网络本年度整体纳入学校统一管理与运维,网络用户将逐步调整至以学校统一的认证方式接入网络,由学校统一的出口访问互联网,并按照校园网资费标准进行计费。

有关网络接入调整工作安排如下:

(1)自即日起,开放我校校园网无线信号(SSIDNKU_WLAN),泰达学院网络用户可通过该无线信号接入学校校园网并通过学校统一出口访问互联网,原有泰达学院内部有线无线网络仍照常使用。

(2)61日起,原有泰达学院内部有线网络启用学校校园网认证方式并计费,所有网络用户将通过学校统一的出口访问互联网。

(3)原有泰达学院内部无线信号(SSIDTeda college)保留至531日。

相关校园网使用说明及资费标准见附件。

特此通知。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2018510

附件1关于校园网使用相关问题的简要说明.docx附件2校园网资费标准.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