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一卡通学生自助补卡系统正式上线的通知

全体学生卡用户:
        由我办建设的校园一卡通学生自助补卡系统经过一个月的试运行,现已完成调试,定于12月4日正式上线运行,为全体学生卡用户提供自助补卡服务。
        办理自助补卡时需要读取二代身份证或输入学号,然后输入一卡通查询密码认证身份。补卡工本费为30元/张,默认通过扣除卡账户余额进行缴纳,当卡账户余额不足时,可以通过南开大学移动门户(南开微应用)、一卡通电子服务平台或相应APP进行在线圈存,系统会自动扣除过渡余额进行缴费。因部分同学存在改名、异常学籍变动等情况,办理自助补卡时请注意确认预览界面的卡片个人信息与实际情况一致,如发现问题,或遇到终端设备故障,请及时与信息办服务中心联系解决。

   

        终端位置:业务西楼自助银行区(津南)/服务楼104(八里台)
        系统开放时间:6:00-22:00(可能受楼宇开关门时间影响)
        服务中心电话:85358890转信息办(津南)/23508231(八里台)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2017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