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VPN服务管理办法

为了保证南开大学校园网内网信息的安全,规范教职工和学生的使用,现规定以下VPN服务管理办法:

1.本服务仅限南开大学老师和在册学生使用,用户名密码与综合信息门户系统保持一致。

2.用户请勿将账号转借他人,由此产生的不良影响由用户自行承担。

3.学生毕业离校后,信息办将终止毕业生VPN账号使用。

4.同一时间一个账号只允许在一个终端上登录。

5.为保证服务性能,仅允许用户在校外登录访问VPN

6.本服务是方便校内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用户请勿利用VPN服务获取校内影视、音乐等与教学科研无关的资源(包括但不限于在线观看影视剧、在线听音乐、或者下载这些资源)。

7.用户必须严格遵守校园网相关的管理规定,严禁利用VPN连接后发布违反国家法律规定的信息,且VPN账号不得用于任何形式的商业用途。

8.本服务条款解释权归南开大学信息办所有,信息办保留根据实际情况更改本条款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