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举办软件正版化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促进知识产权保护,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办公使用计算机操作系统及办公软件的需要,加强计算机系统的安全,提高师生使用办公软件的水平,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于4月26日举办南开大学软件正版化工作推进会暨PowerPoint 2010高效进阶讲座。


  讲座中,信息化办邀请了微软认证讲师对PowerPoint 2010的实用技巧进行了较全面的介绍,对如何高效建立制作演示文稿、如何修改编辑美化演示文稿等技术和操作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同时,对微软最近正式推出的PowerPoint 2013的新特性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最后,技术人员还对与会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

  到会的师生对本次讲座的内容、讲解及演示方式都表示满意和赞同。会议结束后,主办方——信息化办还为到会的师生分发了有关赠品和礼物。

  今后,信息化办将继续不定期地举办操作系统、办公软件以及业务系统等各类信息化技术培训讲座,以进一步加强和推进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增强师生使用正版软件的意识,提高师生使用办公软件的水平,为改善师生的工作和学习效率提供帮助。

  相关的微软正版操作系统及其它一些办公软件(近期新增了Office 2013),全校师生均可通过访问南开大学正版软件管理运营平台免费获取,网址为http://ca.nanka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