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开大学微信企业号应用平台试运行的通知

  南开大学微信企业号微应用平台是面向校内师生提供移动服务的窗口。平台借力微信建设智慧校园,在一段时间的完善后将全面智连校内资源,打造高校内部智慧学习、智慧生活、智慧办公、智慧娱乐四大场景,构建学校与学生、教职工、校友、企业、媒体贯通的生态链。
  企业号的定位是面向校内师生做服务,关注时需要通过输入门户账号密码等信息验证身份。平台目前已经为南开师生提供了包含“学生电子邮箱”、“二主自习查询”、“研究生信息”、“图书馆IC空间预约”、“职工工资查询”、“网络账户查询”、“一卡通查询”、“南开音乐网”等多种服务,同时师生利用平台也可以接收到各类通知。未来随着业务的开展还将继续加入更多的应用,不断上线师生关心的各类服务。
  平台目前已经开始上线试运行,初期功能较少,也可能会出现很多问题,请大家谅解。有任何建议意见或使用困难,请在意见簿内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