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无感知使用说明(2016-11-14)

1.认证界面已修改单页面登录,如果只认证内网请勾选“仅登录内网”,输入账号密码完成认证;在不勾选“仅登陆内网”选项的情况下,输入账号密码,完成认证后默认连通外网。

2.当用户选择“仅登录内网”时,打开任何校外网页面都会跳转到“提示信息页面”。此时如需登录外网请按提示操作。

3.登录后显示账号已用流量和剩余金额。


4.无感知管理:

如果使用无感知功能,请至校园网自助服务系统进行“服务——无感知MAC地址维护——绑定”操作,即可启用无感知功能。启用无感知功能后,接入校园网不再弹出认证界面。如需关闭无感知功能,在相应设备原“绑定”处点击“解绑”即可。

自助服务系统访问方式:①直接访问网址 http://netservice.nankai.edu.cn/Self/login/?302=LI

                ②打开校园网登录页面,点击“登录”框右边“自服务”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