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来我校信息办调研无线网络建设

 

      2014116日,云南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一行4人来我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调研我校无线校园网建设工作。信息办主任张四海,副主任唐柏权及相关技术人员共同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会议由我办主任张四海主持。在会议开始阶段张四海主任向来宾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的发展历程、各个部门的职责权限以及我校目前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结合云南大学即将部署无线网络的情况,张主任向对方详细介绍了我校场景化无线部署方案,针对移动终端的多样化对无线网络的挑战,分享了我校无感知认证的管理思路。在会议最后,双方对无线前期部署、中期实施、后期管理进行了深入讨论,并交流了网络建设中运维管理的工作经验。

      此次调研会议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院校的高校信息化建设管理方面的交流,相互分享了各自运维管理工作的特点、优势与不足,兄弟院校的管理经验,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信息化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