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开大学·微哨”即时通讯系统公测的通知

校园网用户:

  为方便教职工和学生及时了解工作、学习、生活信息,加强师生即时沟通,信息办部署了“南开大学•微哨”即时通讯系统,旨在为师生的校园生活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帮助。现正式上线,从即日起开始全面公测,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

  “南开大学•微哨”是一款将上网认证、好友交互、信息感知、知识分享、应用快速访问为一体的交互平台,提供有即时聊天、文件传输、班级/部门群、群投票、应用中心等功能,应用中心提供有业务指南、校园一卡通业务、外网认证、电子邮箱、掌上图书馆、NKBBS、iNankai、网络电视、世外桃源等校内常用系统便捷应用。

  “南开大学·微哨”分为PC版、Android版和iOS版(目前主测Android版),客户端和使用手册均可以在http://app.nankai.edu.cn 页面下载,亦可使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android版或iOS版。

  安装成功后,使用信息门户账号密码登录即可(南开大学信息门户网址:http://urp.nankai.edu.cn)。


  公测中发现的问题及意见建议请反馈信息化办

  联系邮箱:xxb@nanka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