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正版化平台关于Office 2013激活问题的通知
  由于2013年10月16日微软发布最新操作系统Windows 8.1,Windows8.1 与之前的操作系统的激活机制存在差异,导致现有Windows 8.1操作系统上安装Office 2013不能激活,从前激活过Office 2013的报错已过期。从平台下载Office 2013激活客户端不能够激活,报错代码为0xC004C074。
    故障原因:现有Office 2013 kms激活服务器部署在Windwos 8操作系统上,激活时需要调用系统内核的相关内部程序,现有的kms激活服务器不能满足Windows 8.1操作系统及Office激活。
    解决方案:工程师会在近期(12月25日前)部署最新的Windows 8.1 KMS服务器,并更换激活客户端。部署完毕后用户只要从平台下载Office 2013激活客户端按照原来的激活步骤即可。

 

 

 

南开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2013-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