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信息办举行Word2010培训讲座

   

  

 

为进一步增强知识产权保护的理念,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办公使用软件的需要,普及最新办公软件的使用技巧,提高师生使用办公软件的水平,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于118日举办了南开大学Word2010培训讲座。

 

 

  本次讲座中,信息化办邀请了资深的微软认证工程师对Word2010软件进行了既全面又具体的介绍和讲解,对如何进行长篇文档编辑、如何使文档与邮件合并以及Skydrive的应用等问题进行了图文并茂的演示和讲解。

  与会师生对本次讲座的内容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会上,信息化办还为到会的师生提供了礼物并举行了抽奖活动。

  本讲座是继南开大学软件正版化工作推进会Win8功能及其使用技巧讲座和软件正版化工作推进会暨PowerPoint 2010高效进阶等多个讲座后的又一次软件正版化工作推进讲座,受到师生们的欢迎。今后,信息化办还将随时举办各类软件和技术培训讲座,以进一步加强和推进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改善师生的工作和学习环境及效率,为改进我校的教学和办公工作助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