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软件正版化工作推进会暨PowerPoint 2010高效进阶讲座的通知
各学院、各单位、全校师生:
    为进一步促进知识产权保护,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办公使用计算机操作系统及办公软件的需要,加强计算机系统的安全,提高师生使用办公软件的水平,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将在4月26日下午2:30召开软件正版化工作推进会暨PowerPoint 2010高效进阶讲座。
讲座主题:PowerPoint 2010高效进阶
讲座地点:南开大学新阶梯教室105
讲座时间:2013年4月26日 14:30
主 讲 人:裴胜韬
内容简介:
         1.如何高效建立、制作演示文稿
         2.如何修改、编辑美化演示文稿
         3.PPT2013抢先看
    相关的微软正版操作系统及其它一些办公软件(近期新增了Office 2013),全校师生均可通过访问南开大学正版软件管理运营平台免费获取,网址为http://ca.nankai.edu.cn
    届时,前30名到场的观众将获得我们赠送的小礼品,此外还可参与现场抽奖活动,欢迎全校师生踊跃参加!